电影票买了之后可以退吗?美团电影票能退票吗?

2022-07-05 14:00:09    来源:太原热线    

电影票买了之后可以退吗?

购买电影票后,是可以退票的。以深圳为例,深圳市消委会15日通报了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实行“阶梯式”退费:24小时以上免收“退改签”手续费,2-24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10%手续费,1-2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20%手续费,0.5-1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30%手续费。

若消费者线下购买电影票,可联系影院前台申请“退改签”;线上购买可联系第三方平台申请,费用原路退回。

美团电影票能退票吗?

我们的美团电影票可以退票的话,我们只需在美团上面我的中点击退票即可。在完成退票之后,我们的票钱是会自动反还到我们的手机中。

在面对那些不可以退的票,我们可以将其卖掉。我们可以在一些二手网站中将自己的票挂上去,或者是可以在自己的社交圈中进行售卖。在售卖了之后,我们的资金就会回来,不过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折损一部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