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最好听的歌有什么?周笔畅最好听的歌是什么?

2022-07-27 15:04:21    来源:太原热线    

范玮琪最好听的歌有什么?

范玮琪热门歌曲曲目:《最初的梦想》、《到不了》、《黑白配》、《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最重要的决定》等。

周笔畅最好听的歌是什么?

第一首《最美的期待》我希望我们再次见面开口第一句是"我终于再一次遇到了你"这次相遇我们永远不要再一次分开!

第二首《原来你也在这里》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喜欢上了,人生一直平平淡淡,没有大起大落,友好待人,但骨子里总会有种自卑。喜欢的就要鼓起勇气去追求,不要为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兴许他也爱着你!

第三首《笔记》人不可能总停留在十年前。我喜欢这首歌喜欢那时候的周笔畅。但我更爱十年后的现在的她,这十年里她出了好多质量远高于笔记的音乐,在各个方面都成了更优秀的自己。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想起了年轻的自己!

第四首《岁月神偷》不同于别的版本,周笔畅唱情歌即使痛也是云淡风轻。这种讲故事的嗓音真的太太太适合这种歌了。你看啊就算再痛我已经走出来了人生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带你再看一遍往事就往前看吧!

第五首《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曾经的激情连着梦想都化成了灰,当初的人只能偶尔聚聚,有人也渐离散在不醉不归的宴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