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水加什么不容易破?自制泡泡水为何要白糖?

2022-07-28 16:40:26    来源:太原热线    

泡泡水加什么不容易破?

我们可以在制作泡泡水时,可以用一杯清水、半杯洗洁精,再加一勺白糖,混合均匀,这样吹出来的泡泡大而且不容易破了,制作泡泡水的清水也可以换成茶叶水,白糖也可以用胶水代替。因为白糖能增强泡泡的黏性,增加泡泡的粘稠度,可以让泡泡不容易破。”

自制泡泡水为何要白糖?

自制泡泡水之所以要加白糖,主要是由于白糖可以增加泡泡的粘性,从而增加泡泡的粘稠度,可以让泡泡不容易破。首先在一个干净的杯子里倒入适量的清水,再加入适量的洗洁精和半勺白糖,让其充分搅拌均匀后,静置一个晚上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