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怎么发现槿汐背叛了?皇上死前为什么扯带子?

2022-07-28 16:41:49    来源:太原热线    

甄嬛怎么发现槿汐背叛了?

甄嬛没有发现槿汐背叛,太过信任。

崔槿汐是甄嬛生存于后宫最大的帮手,她扮演了甄嬛的军事,也成为了甄嬛的知己。她对甄嬛可以说是忠心耿耿,劳心劳力了,连亲妹妹浣碧都比不上。甄嬛对她很是信任,什么都是敞开了告诉她,每一件事她都知道。可是,尽管如此,崔槿汐还是背叛了甄嬛,而且次次都足以致命,甄嬛却因为太过信任,丝毫也没有发觉过。

皇上死前为什么扯带子?

皇帝死之前抓黄带子,有两种说法,一是因为皇帝当时是被喂了毒药,将死之人气力不够,表示他曾握紧权利,但是最后却还是得放手,还有一说则是黄带子一旦被扯断,在现场的所有人都会被处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