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下水道的最好方法是什么?下水道有弯头怎么疏通?

2022-08-01 15:34:11    来源:太原热线    

1、用木棍、铁条来疏通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一根木棍或者铁条等坚硬的长条物品。然后往堵塞的下水道里面捅一捅,如果堵塞不是非常严重的话,可以直接把堵塞物捅下去。

当堵塞物被捅下去之后,堵塞的下水道就通了。“一力破万法”,这种方法简单粗暴,但是见效却很好。

如果堵塞物在转弯处,那就没办法了,毕竟木棍或者铁条是没办法转弯的。

2、管道疏通剂

面对下水道堵塞问题,还可以通过管道疏通剂来解决。

不管是淋浴区下水道的毛发堵塞,还是卫生间马桶的厕纸堵塞,亦或者是厨房下水道的厨余残渣、肉类、果蔬堵塞。

下水道有弯头怎么疏通?

1.

使用管道疏通器 可以用管道疏通器疏通,将管道疏通器插入下水道中,一定要插入到位,然后按顺时针转动,通过挤压将障碍物疏通。

2.

使用皮搋子 可以用皮搋子疏通,用皮搋子对准下水道进水口,利用皮搋子的空气压力疏通,可以有效的将下水道堵塞物疏通开。

3.

使用长夹子 用长夹子处理拐弯堵塞物非常合适,只要将长夹子打开,然后伸入下水道,如果触碰到障碍物时,只需要将长夹子关闭,即可将堵塞物夹出,疏通拐弯的下水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