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花是什么花?指甲花不开花是什么原因?

2022-08-01 11:31:55    来源:太原热线    

指甲花是什么花?

凤仙花又名指甲花、染指甲花、小桃红等。因其花头、翅、尾、足俱翘然如凤状,故又名金凤花。凤仙花的颜色有很多种,粉红、大红、紫、白黄、洒金等。小的时候经常将花瓣和叶子撕下来,然后用叶子将捣碎的花瓣包在指甲上,这样就能将指甲染成美丽的红色。

指甲花不开花是什么原因?

1.

首先光照不足,指甲花养护过程中没有光照,无法促进它生长,还会发生不开花的情况,因此要让指甲花补充光照,每天不能少于5个小时。

2.

其次温度不合适,如果指甲花开花之前,温度少于10度就会导致它不开花,适合的生长温度应该是16到26度。

3.

然后水肥管理不当,缺少水分的指甲花,容易导致它生长不良无法开花,在生长过程中指甲花对肥料的要求很高,为了促进它开花,在开花之前及时补充磷钾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