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医疗怎么从网上交费?网上怎么交医疗保险?

2022-08-09 14:04:34    来源:太原热线    

合作医疗怎么从网上交费?

第一步:进入全国社保局在线查询,选择地方官网进入并下载当地人社app,也可以登录所在地区人力资源官网,然后在官网首页扫码下载“xx地人社手机APP”。

第二步:下载并安装到手机上后,点击“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选项,然后点击“继续”;

第三步:登入个人账号,准确无误地输入身份证号码,并选择缴费年度;

第四步:确认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缴费,最后选择支付应交费用即可。

2.农村合作医疗微信缴费步骤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支付】,进入生活缴费,选择城市,再点击社保缴费即可,目前只有部分城市开通了这项功能,可以留意自己的微信有没有这项功能。

3.农村合作医疗支付宝缴费步骤

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应用,没有的需要提前下载好,然后在左下角方【城市服务】点击,选择需要处在的城市之后,在办事大厅栏中选择【医保】,选择【居民医保缴费】进入页面显示案例即可。

网上怎么交医疗保险?

打开市民中心

打开当地指定缴纳医保的APP,在里面找到市民中心选项。

进入医保

市民中心里有医保相关的图标,找到后点击进入。

选择缴纳方式

进入后,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缴纳的方式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