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余垃圾有哪些物品?家庭厨余垃圾怎么处理?

2022-08-09 11:22:48    来源:太原热线    

厨余垃圾有哪些物品?

“属于厨余垃圾20种物品有丢弃不用的菜叶、剩菜、剩饭、果皮、蛋壳、茶渣、骨头、鱼刺、汤渣、饮料、用过的纸巾、中药药材、汤汁、面包、馒头、饼干、薯片、糖果、话梅、罐头。”

家庭厨余垃圾怎么处理?

1.将可食用的厨房垃圾(蔬菜皮、去皮、少量浪费的熟食)放入容器中。

2.将干燥的有机物(干叶、锯末)收集到一个小容器中。

3.取一个盒子或一个桶,在容器周围钻45个不同的孔,以便空气进入。

4.在底部铺上一层土。

5.现在开始添加食物垃圾,交替添加湿垃圾(蔬菜和水果皮)和干垃圾(秸秆、锯末、干叶)。

6.用塑料板或木板覆盖容器,以帮助保持水分和热量。

一些人建议每隔几天就用耙子迅速扭转局面,以提供通货膨胀。如果你发现这堆东西太干,请撒一些水使它湿润。 在2-3个月内,你的厨房垃圾应该开始在干燥的深棕色土壤中堆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