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间适合放什么绿植?客厅放什么植物好养活?

2022-08-16 15:53:54    来源:太原热线    

储物间适合放什么绿植?

1、吊兰。它的净化能力是很好的,能吸收掉房间中的甲醛、一氧化碳,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利。

2、万年青。万年青拥有整年常青的叶子,非常具有观赏性,并且有着很茂盛的生长力。它有着健康富贵的含义,非常受大家的喜欢。

客厅放什么植物好养活?

1.

发财树在客厅可以摆一两盆大盆的发财树,绿化效果好,看着大气,而且寓意也非常好。

2.

大叶绿萝大叶绿萝比普通的绿萝要大,而且是垂直生长的,植株也大许多。家中如果空间足够,客厅放上几盆,绿化和装饰效果是非常好的。

3.

金钱树金钱树有很好的耐旱能力,和发财树一样寓意也非常好,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家里客厅养殖,光线合适,摆放空间也足够。

4.

琴叶榕琴叶榕植株比较大,如提琴一般的叶片观赏性好,而且适应能力强,养在客厅看着很大气,也更好养活养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