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种耐寒的蔬菜有什么?懒人种菜选什么蔬菜?

2022-08-18 15:06:42    来源:太原热线    

二十种耐寒的蔬菜有什么?

二十种耐低温的蔬菜水果有韭菜、金针菜、菠菜、圆葱、箩卜、香莱、乌塌菜、茼蒿菜、洋白菜、冬寒菜、球甘蓝、白菜、油菜子、雪里红、莴笋、石刁柏、葱、蒜头、圣女果、油麦菜。

懒人种菜选什么蔬菜?

1、生菜:种植简单,我国栽培面积大,只要即使补水就行。2、韭菜:适应能力强,能耐热也能耐寒,可多次采割。3、茼蒿:属于半耐寒性蔬菜,喜欢冷凉的生长环境。4、蒜苗:大蒜幼苗长到一定程度的青苗,蒜苗具有蒜的香辣味道。5、空心菜:北方栽培相对少,因为它不耐霜冻。6、其他蔬菜:香菜、豆芽、白菜、菠菜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