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水了怎么办?手机进水泡大米靠谱吗?

2022-08-22 16:02:45    来源:太原热线    

手机进水了怎么办?

首先应将手机关机,然后把屏幕上的水擦干,再仔细将充电口的水擦干净,手机擦干后放进大米中。几个小时后水就吸干了,切记不要用电吹风。

手机进水泡大米靠谱吗?

手机进水了放大米里管用,但大米吸收水分的速度很慢,且吸收的量也非常少,因此手机进水后放进大米里虽然能起到一定作用,但作用不大。

手机进水正确做法:先将手机关机,迅速擦干手机表面残存的水分,将SIM卡拔出来用棉签或者卫生纸贴合机身侧边的插孔,尽可能吸收水分,然后将手机翻过来,手机屏幕向下水平放置,再用吹风机把水吹干。注意:不可用热风直接吹向屏幕,以免对液晶屏造成伤害。然后送往手机实体店或者维修店,寻求技术人员处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