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床垫买回家需要做什么处理?旧床垫扔掉有忌讳吗?

2022-08-24 15:30:41    来源:太原热线    

新床垫买回家需要做什么处理?

1、新买的床垫要把上面的薄膜撕掉,新床垫上的薄膜是为了在运输过程中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还能隔脏隔灰尘。这层薄膜都是使用劣质的塑料制作的,可能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不把薄膜撕掉里面的甲醛释放不出来,不利于甲醛的挥发。

2、放到通风处通风一周左右,如果床垫材质能够暴晒的话,可以将床垫拿到阳光下晒一两天,加快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

旧床垫扔掉有忌讳吗?

1、有些地方习俗觉得旧床不能乱扔,或者送人,因为这样会影响夫妻婚姻的和谐,会带来不利的影响。可以将婚床放置在家里不起眼的地方,或者用来盛放家里的其他东西都可以。或者将旧床拆掉,当做木材烧了,寓意着红火兴旺。

2、旧床的处理应该不在风水学里,风水是环境搭配学说。因此在风水上来看,扔旧床的处理就看主人自己的选择了,想怎么处理就可以怎么处理,没有任何问题。只要处理的旧床不影响到他人就可以了。

3、扔旧床本质来说,没有什么忌讳和不吉利的说法。因此处理旧床的时候,自行处理。可以扔掉,可以放东西,拆开烧掉都是可以的。如果外观良好,也是可以卖给二手市场等等,都是处理旧床的方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