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油怎么洗?去圆珠笔污渍的小妙招有什么?

2022-08-23 16:39:08    来源:太原热线    

圆珠笔油怎么洗?

1.

风油精清洗 圆珠笔油可以用风油精清洗,将风油精滴在圆珠笔油上,静置十分钟,然后放在清水里洗净即可。

2.

白醋清洗 圆珠笔油可以用白醋清洗,将白醋加水稀释,倒在圆珠笔油上,反复擦拭,然后揉搓清洗即可。

3.

酒精清洗 圆珠笔油可以用酒精清洗,用酒精浸湿棉球,在圆珠笔油上来回涂抹,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4.

牙膏清洗 圆珠笔油可以用牙膏清洗,将牙膏挤在软毛刷上,将软毛刷打湿,然后刷洗圆珠笔油,就能清洗干净。

去圆珠笔污渍的小妙招有什么?

汽油去除

用汽油擦洗用洗涤剂清洗,不用热水泡,衣服上玷污的圆珠笔污迹可除。

牛奶去除圆珠笔污迹法

在玷污了圆珠笔迹的衣服下垫一块毛巾,用一团棉花蘸上煮沸的牛奶在油迹处反复擦拭直到油迹消失。

醋去除圆珠笔污迹法

用洗头液浸透污迹处,用刷子蘸些白醋加水稀释的溶液轻刷即除。

用酒精棉球

圆珠笔油弄到手上很难洗掉,用酒精棉球(也可用白酒)放在手上被污染处,圆珠笔油很快就被吸附,用清水冲洗即能洗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