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可以水洗吗?为什么千万不要买乳胶凉席?

2022-08-23 15:24:27    来源:太原热线    

乳胶枕可以水洗吗?

乳胶枕可以水洗,但是不能放入洗衣机中。乳胶枕的材质比较柔软,机洗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绞烂的现象,因此需要自己动手以按压的方式进行清洗。清洗完成后需将其悬挂在避光通风处晾晒,不宜接受光照,不然会出现发黄,甚至出现失去弹性的现象。

最后,乳胶枕有防螨抗菌的作用,不需要经常清洗,若是乳胶枕的汗渍比较多,可以自己动手清洗,然后让它自然风干。乳胶枕日常切忌不可放置在有光的环境中,否则会破坏使用体验。

为什么千万不要买乳胶凉席?

1、可能会过敏

乳胶床垫是天然成分制成,但是有些人是过敏体质,可能对天然乳胶也会过敏。假如是过敏体质碰到乳胶,身上就很容易起红疹子、痒或者一些其他的症状。

2、价格较贵

一分钱一分货,一些普通的凉席,它的质量就很差,睡几次就不行了。乳胶凉席的成本比较高,都是在国外生产的,加上关税,所以质量好的凉席通常比床单要贵。

3、易氧化变黄

因为乳胶它本身的这个特征就决定了时间一长,容易氧化变黄。虽然不影响使用性能,但是氧化的乳胶凉席看上去就不美观了。再加上生产成本高,经常换也浪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