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装修公司不建议做回水?家装需不需要做回水?

2022-08-29 15:51:32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装修公司不建议做回水?

1、安装成本高。市场上好点的回水器价格都比较贵,选择便宜的功能上又不太行,也容易坏。装回水器的时候如果不选择原冷热管做回水管而选择加装回水管,整个成本较高

2、耗电费气。回水器的温控模式会导致热水器频繁点火,这样非常耗电费气,同时也加快了热水器自身的损耗。

家装需不需要做回水?

1、如果单式楼层,面积小于100的房屋无需做防水,成本高、费用高。2、但如果像别墅或复式楼,面积100平以上,有两个卫生间,就需要安装回水了。否则沐浴时,一是热水迟迟不来,二是要先排掉管内冷水才能有热水,造成浪费。

回水管通俗说,就是热水可通过这根管子回到热水器内。相对于传统沐浴或洗脸,只用一根热水管,回水管则实现了即开即有热水的功能,还能回收有效利用热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