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一般送什么水果?水果送礼送几种合适?

2022-09-02 16:18:57    来源:太原热线    

中秋送礼一般送什么水果?

水果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类美食,不仅种类众多而且各有特色,还可以和其他食材搭配做成新的美食,除了自己日常食用之外还可以当做礼物送人。那么,中秋送礼一般送什么水果呢?首先就是石榴了,它是中秋节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因为中秋时节就是它大量上市的时候,不仅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口感脆爽多汁,味道酸甜可口。其次就是柿子了,秋天也是柿子成熟的季节,质量好味道好,而且有着事事顺心的美好寓意,是非常不错的送礼选择。

水果送礼送几种合适?

1、直接买果篮

去见男方家长时,可以直接买果篮,因为果篮里的水果都是提前搭配好的,无论从颜色来看,还是水果的品种来说,用来送礼都是很合适的,也很方便省心。在选购水果篮时一定要特别小心,因为有些水果压在底层可能看不到,可这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最好是让售货人员当面包装。

2、买四种水果

因为送人水果一般都送双数,这样吉利一些,所以见男方家长时可以买四种水果。选水果时首先要考虑外观,要看其果型是否饱满,颜色是否光泽鲜艳,要具有视觉冲击力。选水果种类时可以选一些贵重、高档的,例如车厘子、草莓礼盒等。

3、买五种水果

五种水果寓意五福临门,寓意幸福美满,这也有把福气带给男方父母的意思。再买五种水果时,最好选择礼盒装的水果,这样的包装看起来上档次,很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