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屋顶如何降温好?铁皮屋顶能用多少年?

2022-10-12 15:55:40    来源:太原热线    

铁皮屋顶如何降温?

1、给铁皮房厂房屋顶加隔热棉,减少厂房外太阳日照到屋顶的热量进入厂房内。

2、在铁皮房厂房的屋顶加盖隔热遮阴网,遮挡屋顶的太阳直射,防止更多日照热量进入厂房内造成高温。

3、在铁皮房屋顶上安装水喷淋系统,通过循环水吸收太阳的热量,减少太阳直射的热量进入厂房。

4、在屋顶安装通风球,抽排厂房内的热量,降低屋顶太阳直射的热量涌入厂房内的速度和数量,提高厂房内的空气流通速度。

铁皮屋顶能用多少年?

正常情况下的彩钢屋顶可以使用10年左右,但是如果你不注重彩钢屋顶的保养,那么可能在5年左右就需要进行更换了,因为国家对彩钢屋顶要求的使用年限最低是5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