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蜈蚣怎么办?蜈蚣会攻击睡着的人吗?

2022-10-21 13:35:30    来源:太原热线    

家里有蜈蚣怎么办?

家里经常有蜈蚣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清除掉, 并且改善家里的环境。 1、可以用一些刺激性的药物将蜈蚣清除出来, 并适时地更换一些家具, 因为可能是某些家具的刺激性味道滋生出来的蜈蚣。 2、可以在排水管道底部直接撒药,或者配合新安装地漏撒药,必要时还可以购买除湿机,或者开启家里空调的除湿模式,因为蜈蚣喜欢在潮湿的环境中生存。3、可以利用杀虫剂将室内的边角、床底下、柜子底下等阴暗角落全面喷洒一遍,喷洒后紧闭门窗,一小时后回到室内打开门窗通风,就可以消灭蜈蚣了。家里要经常打扫,保持干净整洁,还要注意保持干燥。

蜈蚣会攻击睡着的人吗?

蜈蚣一般情况下不会攻击睡着的人。

蜈蚣属于夜行动物,因此大多都会选择在每天11-3点的深夜活动和觅食,这时睡着的人大多已经进入深度睡眠,非常小的外界刺激一般都是不会吵醒他的,所以这时整个身体都不会动作太大,而蜈蚣的视力又非常差,因此只要你在睡着后不会大动作的翻身或者挠痒痒等,只要不是惊吓到了蜈蚣,那么它也是不会主动咬人的。但是这也并不表明蜈蚣就绝对不会咬睡着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