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漆工不建议乳胶漆调色?乳胶漆和水漆哪个好?

2022-11-03 15:53:01    来源:太原热线    

为什么漆工不建议乳胶漆调色?

1、技术要求高

乳胶漆调色需要很有经验和技术的老师傅才可以做好,如果是新手或者不熟悉调色方法的工人进行乳胶漆调色的话,那么调出来的颜色就会很难看。

2、价格高

乳胶漆调色会比单纯的涂刷乳胶漆要贵一点,花费的时间也要多一些,而且想要调出来的颜色好看,就要找专业靠谱的师傅,那么价钱也会更高。

3、难修补

如果后期乳胶漆出现了脏污或者掉色等情况,一般来说很难通过乳胶漆调色进行修补的,那么就需要重新涂刷墙面,这样一来费时费力又费钱。

乳胶漆和水漆哪个好?

就目前来说是水性漆更好一些。因为水性漆是以水作为溶剂,避免了乳胶漆所采用的有机溶剂存在挥发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可能,具有远比乳胶漆高的安全环保性能。同时,水性漆对施工环境德尔条件不高,拥有比乳胶漆更强的附着力和材料适应性,降低了施工难度和人员的技术要求。日常使用时,涂刷后的厚度较高,对墙面具有较好的保护作用。性能上能够做到耐水、耐磨损、抗老化、色彩丰富等,比起乳胶漆更能满足家庭使用的需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