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的正面是哪一面?二代居民身份证是啥意思?

2022-11-10 09:48:13    来源:太原热线    

身份证的正面是哪一面?

印有国徽、证件名称、签发机关(第一代用印章形式,第二代用文字形版式)、证件的有效权期限的为正面,印有姓名、民族、出生、性别、住址及18位公民身份号码为反面。

二代居民身份证是啥意思?

二代身份证,即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是指内置非接触式IC卡智能芯片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我国于1984年开始颁发第一代居民身份证,于2004年开始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二代身份证是什么意思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表面采用了防伪膜和印刷防伪技术,内置了数字芯片,并采用了数字防伪措施,存有个人图像和信息,可以用机器读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