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纱面料是什么面料?麻料衣服太硬怎么变软?

2022-11-18 10:41:34    来源:太原热线    

麻纱面料是什么面料?

麻纱是一种布面纵向有细条织纹的轻薄棉织物,质地细腻轻薄 ,具有透凉滑爽的麻感,适于制作连衣裙、高级晚礼服、头巾,织物轻薄、柔软、透气、舒适。

麻料衣服太硬怎么变软?

1、使用柔顺剂

柔顺剂的使用方法如下

在衣物最后一次漂洗时使用,用后无需过水;(即当衣物已经使用洗涤剂清洗并漂洗干净后,往水中柔顺剂加入溶解,再浸泡衣物即可,无需再清洗和过水)

洗衣机有专用注入口时,将适量倒入“柔顺剂”即可。

手洗或洗衣机无专用注入口时,用清水稀释并搅拌均匀后,放入洗净衣物浸泡3分钟,取出晾晒即可。

2、碱水煮

在锅里放一些食用碱,加水搅匀,再把衣服放进去煮,要煮开了,大概一刻钟(一般1.5公斤水加30克纯碱即可,并注意要将衣服全部浸入碱水中)。

把衣服取出来,小心别烫着手,可用筷子把衣服拿出来,用清水投洗,不用再放洗涤剂了,漂洗至水干净即可,晾晒干后就像新的一样。另外,衣服表面油腻变黏,是因为毛巾表面附着了大量的汗液、泪液等分泌物,清洁这样的衣服,也可以采用碱水煮洗的方法,还可以将衣服放在浓盐水中煮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