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奶器有必要买吗?温奶器温奶可以存放多久?

2022-12-01 16:01:58    来源:太原热线    

温奶器有必要买吗?

“婴儿的温奶器还是有必要买的,可以帮助母亲在挤出乳汁,给孩子奶瓶喂养的时候,或者是孩子在喝配方奶的时候,准备的掌握奶液的温度。因为孩子这个时候,如果喝温度过高的奶,容易灼伤口腔或者是食道;但如果奶的温度过低,又会导致腹泻的现象发生。所以奶液的温度适宜,对孩子的身体健康还是非常重要的。

温奶器温奶可以存放多久

温奶器处于恒温40℃左右的温度,一般可以放置1-2个小时左右。母奶本身富含各种营养素,富含蛋白质和脂肪,即使是在40℃恒温状态下放置也容易出现失效。特别是里面有生物活性物质,是其它任何乳类都不能替代的成分,可以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提供很多不可替代的免疫成分,如IgA免疫球蛋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