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不吃早餐的危害是什么?儿童不吃早餐怎么办?

2022-12-15 14:03:43    来源:太原热线    

儿童不吃早餐的危害是什么?

孩子经常不吃早餐10大危害有注意力不集中、消化道疾病、便秘、胆结石、胆固醇增高、肥胖、皮肤干燥、贫血、感冒、心血管疾病等。

儿童不吃早餐怎么办

1、药物治疗:若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小孩不吃早餐,可遵医嘱服用莫沙必利、多潘立酮等促胃肠动力药物。

2、调整饮食结构:若孩子存在厌食的情况,家长要注意适当地丰富孩子饮食的种类,提高孩子对食物的兴趣。若孩子存在消化不良的情况,可采取少食多餐的饮食方法。

3、加强沟通:家长平时要多跟孩子交流沟通,耐心的教导孩子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能打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