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能灭火吗?玻璃水能当防冻液用吗?

2022-12-29 11:24:47    来源:太原热线    

玻璃水能灭火吗

玻璃水是能灭火的。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基本成分为水,可以灭火。当突发汽车火灾时,初起阶段只有点小火苗,可能使用一大瓶玻璃水就能起到冷却作用,扑灭火势,但如果引起内饰等一系列的大范围的全面燃烧,使用玻璃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必须要依靠消防等救援力量才可以专业、科学的扑灭火灾,最大限度的保护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玻璃水能当防冻液用吗

玻璃水不可以替代防冻液,玻璃水主要有清洗、去污、防雾、防冻功能,特别是应用于天气寒冷的时候,很有作用,能够保证前挡风玻璃清洁、干净且视野清晰,确保行车安全;防冻液主要有冷却功能、防腐功能,在气温较低天气时,能够保证防冻液不被冻住,保持冷却系统正常工作而给工作当中的发动机降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