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有黄印子是为什么?床垫有黄印子怎么去除?

2022-12-30 15:36:07    来源:太原热线    

床垫有黄印子是为什么

1、因为晚上睡觉所出的汗都弄到了床垫上,从而导致出现了发黄的现象。若是因为汗液导致的变黄,可以使用白醋去除,先将白醋倒入喷壶中,并将其喷洒在床垫的黄印子上面,然后等待1小时左右,接着使用干净的抹布或纸巾,将其放在黄印处不停的按压,直到黄印消失为止。

2、床垫使用的时间过久,出现变黄褪色的情况。

床垫有黄印子怎么去除

第一种方法:我们准备好白醋,在床垫的黄渍处均匀的喷上白醋,之后静置一小时左右;再用准备好的湿毛巾或者吸附性好的纸巾按压黄渍处,直到黄渍消失为止。

第二种方法:将湿毛巾盖在黄渍处,轻轻按压毛巾,十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沾上肥皂水进行按压擦拭,最后用清水擦拭,再擦干即可。

第三种方法:我们准备好医用双氧水,我们在黄渍处喷上浓度为3%的医用双氧水,然后静置等它发泡,之后再用冷水洗净,最后拿干净抹布将其擦干就可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