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剃须刀有什么牌子?电动剃须刀可以托运吗?

2023-01-10 14:44:07    来源:太原热线    

电动剃须刀有什么牌子

博朗:德国品牌,生产了世界第一款电动剃须刀(现与宝洁公司旗下品牌吉列合并为吉列博朗),品质一流,具有强悍的多项专利技术。

飞利浦:荷兰品牌,生产了第一款双头、三头旋转式(中国境国内)剃须刀,产品采用荷兰原装精钢自研磨的双层刀头、刀网,是百年世界级品牌。

雷明顿:美国品牌,国内无实体店网上有销售,多为中国生产出口国外。产品采用创新独立全浮动贴面设计,剃须效果较为享受。

电动剃须刀可以托运吗

可以托运,乘坐飞机、高铁、火车都可以托运,不是禁止托运和携带的物品。乘坐飞机时,电动剃须刀的额定能量值不得超过100Wh(瓦特)的,可以随身携带。超过160Wh的锂电池严禁携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