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布料的优点是什么?羊毛布料会起球吗?

2023-01-10 16:55:10    来源:太原热线    

羊毛布料的优点是什么?

1.羊毛面料具有显著的保暖性能,因其具天然卷曲,可以形成许多不流动的空气区间作为屏障,羊毛面料的暖和度是其它面料无法达 到的:

2.羊毛面料具有垂感好,光泽度强,不易打褶,透气性好,有弹性伸张性,更有质感,光泽度较自然柔和的特有特性。

3.羊毛面料具有 吸湿性,羊毛是非常好的亲水性纤维,是吸湿性较好的天然纤维。

羊毛布料会起球吗

羊毛衣服会起球。羊毛衣服的主要原料是羊毛,而羊毛纤维在摩擦后本身就很容易起毛起球。所以,无论是纯羊毛衣服,还是含有羊毛成分的衣服都会起球。羊毛衣服起球并不是质量不好,而是跟面料有关。经常穿的羊毛大衣一般都不是纯的羊毛,或羊绒的大衣,它里面含有各种纤维,而时间穿久了,衣服就会因为长期摩擦起大大小小的毛球和毛絮,特别是袖子和口袋多的地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