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怎么办?晒被子一般晒多久合适?

2023-01-17 14:06:03    来源:太原热线    

晒好的被子如果落了灰尘怎么办?

拍打易使棉纤维断裂变成棉尘流失,落灰可用刷子刷刷哦!此外在我们的生活中,被褥上生活着数万的螨虫,在被阳光照射后,大多数螨虫会被杀死,这些尸体以及它们生活的排泄物就沾染在我们的被褥上,所以不建议拍打。

晒被子一般晒多久合适

一般情况下,被晒被子,一般建议至少要晒两个小时左右,一般晒被子除了通过太阳取暖,还可以使被子变得温暖之外,同时紫外线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所以经常晒被子,可以达到消毒、杀菌的作用,而且还有一定的除菌效果,一般建议在中午10:0013:00之间晒太阳,因为这一段紫外线比较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