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风棉是什么材质?热风棉的用途有什么?

2023-01-18 16:51:20    来源:太原热线    

热风棉是什么材质

它是1种新型的保温材料,是喷胶棉、仿丝棉的换代产品也是有着相同的性能,热风棉不同于喷胶棉,它的固着方法比较复杂。不是采用乳胶而是在原料中混用一定数量的低熔点纤维,或双组份纤维,在生产过程中通过热烘后,纤维之间即行熔结,根据成本来计算,所以热风棉生产速度快产量大成本低。

热风棉的用途是什么

热风棉根据密度高低用于各个领域,一般厚度用于婴儿尿布、成人失禁垫、妇女卫生用品的面料以及餐巾、浴巾、一次性桌布;厚型产品用于制作防寒服、被褥、婴儿睡袋、床垫、沙发垫等。主要起到保温隔热、防潮防湿等作用,并提高佩戴者舒适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