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可以吃洋葱吗?熟洋葱狗狗可以吃吗?

2023-02-16 14:15:22    来源:太原热线    

狗可以吃洋葱吗

狗不能吃洋葱。因为洋葱中含有一种正丙基二硫化物对狗狗机体有毒的物质,可以使红细胞中的血红蛋白氧化,产生海因茨小体,使红细胞破裂,导致出现溶血性贫血。狗狗摄入洋葱之后会出现精神沉郁、食欲下降、呕吐、腹泻、尿血等症状。

熟洋葱狗狗可以吃吗

“不可以,洋葱的毒性物质不易被加热等措施所所破坏。狗狗在采食洋葱1~2天后,最特征性的症状是排红色尿液或者棕红色尿液。中毒轻者症状不明显,有时精神欠佳、食欲差、排浅红色尿液。中毒严重者,表现精神沉郁、食欲不好或废绝、共济失调、黏膜发黄、呼吸困难等症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