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洗发水是酸性的?酸性洗发水适合什么发质?

2023-02-20 14:33:20    来源:太原热线    

哪些洗发水是酸性的

属于酸性洗发水有 安利丝婷系列、飘柔、潘婷、高丝弱酸性洗发水、润妍倍黑中草药洗发露、沙宣深层滋润洗发露、海飞丝日常去屑洗发露、潘婷清爽洁净去屑洗发露、飘柔2合1洗发露(焗油护理)。这些都是可以用的。

弱酸性洗发水是指洗发水的PH值在5.0~6.0之间。PH值大于7的洗发水称为碱性洗发水,PH值小于7的洗发水称为酸性洗发水。

酸性洗发水适合什么发质

1、干性发质。干性发质的MM适合选用PH4.5-5.5且呈弱酸性的洗发水较为合适,绝不能用PH>8的碱性洗发水哦,否则会加速毛发的老化,导致脱落。

2、中性发质。中性发质的MM适合选用PH值在7左右的弱酸性洗发水。

3、烫发、整发、染发后的发质。由于烫发、整发、染发时所用的药水都属高碱性溶剂,头发乃至毛囊都会受损伤,因此,这种受损发质的MM最好使用中性或PH4.5-5.5的弱酸性洗发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