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纤皮是什么材质?超纤皮和真皮哪个好?

2023-02-22 16:30:41    来源:太原热线    

超纤皮是什么材质

1.超纤皮 超纤皮就是超细纤维PU合成革的简称,是一种新型合成材料。

2.无纺布 将超细纤维短纤通过针刺梳理制成三维网络结构的无纺布。

3.加工 经过湿法加工、PU树脂含浸、磨皮染整等工艺后制成了 超细纤维皮革。

超纤皮和真皮哪个好

1、皮最好,因为面层材料90%以上使用头层皮革(头层移膜皮革除外),才能允许标注“真皮”。

2、超纤皮:它是将顶层牛皮的边角料粉碎后,按比例加入聚酰胺超细纤维和聚氨酯制成皮革浆,再经机械压延加工成片片“皮胚”,然后用湿法或干法用聚氨酯薄膜涂饰或涂布而成。

3、真皮:真皮由动物皮制成,这在概念上与化纤材料制成的人造革有关。市面上所说的真皮一般是第一层皮肤、第二层皮肤和人造皮肤三种。三种皮的价格依次下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