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框材质哪种好?镜框坏了可以只换镜框吗?

2023-03-14 13:46:39    来源:太原热线    

镜框材质哪种好

1、首先,以前的老式金属框多用不锈钢或者是其他合金,现在使用比较少了。现代的金属框比较流行的是钛金属框,或者是钛合金,除了比较轻之外,也很抗腐蚀,不易变形。

2、然后是塑料框,这种多用于无框眼镜,不过耐腐蚀性不强,而且容易折断。

3、再然后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板材框,板材是一种新型塑料,轻便而且硬度高,不容易变形,但是表面容易受到汗液的腐蚀。

4、TR90板材是一种升级的板材,采用的是高分子材料,对人体无害,耐磨而且韧性高,比普通板材要更轻。

5、最后还有塑钢,这种材料其实不含一点金属,也是一种高强度分子材料,比TR90还要轻,耐腐蚀和强度等各方面也要更高一个层次。

镜框坏了可以只换镜框吗

如果只是镜框坏了的话,可以只换镜框的。指导意见:镜片没有损坏的话,可以只换框,建议去专业配眼镜的机构进行更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