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有什么办法除臭?脚臭是缺少哪种维生素?

2023-04-24 14:14:05    来源:太原热线    

脚臭有什么办法除臭

1.一般治疗:

(1)更换鞋子:脚臭可以通过更换鞋子的办法来帮助除臭,比如选择舒适性高、透气性较好的鞋子。

(2)局部清洗:脚臭可以通过局部清洗的办法帮助除臭,比如淡盐水泡脚、温水擦拭脚部等。

(3)勤换洗袜子:脚臭可以通过勤换洗袜子来帮助除臭,比如选择吸汗性好、透气性好的袜子。

2.药物治疗:脚臭一般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药物治疗的方法除臭,比如硝酸咪康唑乳膏、盐酸特比萘芬乳膏等对于足癣引起的症状有治疗作用;像甲钴胺、谷维素片等药物对于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症状有治疗作用。

脚臭是缺少哪种维生素

脚臭需要补充维生素B。脚臭是由于脚部感染了真菌引起的,如果机体长期的缺乏维生素B,就有可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引起真菌感染,导致出现脚臭的现象。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维生素片进行补充,并且要及时的使用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也要注重个人的卫生,勤换鞋袜,勤消毒,避免传染给他人。平常也要注重劳逸结合,可以适量的运动,有助于增强体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