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小白鞋怎么打理?真皮小白鞋可以水洗吗?

2023-06-01 16:11:34    来源:太原热线    

真皮小白鞋怎么打理

一、用柔软棉布蘸水拧干用来反复擦拭小白鞋,就可以将鞋子上面的污渍擦掉了,擦掉污垢后在鞋上擦上护手油;二、如果有白色鞋油其实是比较好的选择,既能清理干净鞋上污渍,还能让鞋子看起来十分光亮。

真皮小白鞋可以水洗吗

小白鞋可以水洗,但不要水洗。清洗时,可以在水中加入适量的清洁剂,把小白鞋浸入水中,等待几分钟再用软毛刷轻轻刷洗干净,最后擦干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也不要用水浸泡。对于磨砂皮的小白鞋,可以用橡皮擦擦拭,然后蘸一点清水到鞋面上,最后用干毛巾把水分吸走。内部也需要清理,鞋垫可拆的话可以把鞋垫拆出来单独清洗,然后用微湿的毛巾擦拭一下鞋内。最后放在通风处晾干,涂上白色的鞋油,保养鞋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