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裤怎么洗?西裤穿多久洗一次?

2023-06-05 14:43:15    来源:太原热线    

西裤怎么洗

用冷水、温水加皂粉和盐混合,浸泡服装10-20分钟,水温不超过40℃,不要使用漂白物。

夏季或冬季每周洗一次,手压洗,轻柔洗,机洗时拉链所有扣子,放入洗涤袋中。

颜色各异的衣物分开洗涤,避免混色。

西裤穿多久洗一次

“清洗的时候要轻揉,西裤夏季最好穿1-2天洗一次,冬季则是2-3天。如果是一天清洗一次西裤,那更要注意搓洗时要轻洗,最好是手压着西裤来洗,这样西裤更不容易掉色,非要搓洗之处,一定要轻柔,否则会造成局部掉色。如果是选择机洗的话,最好是将西裤放入洗涤袋中,并将洗衣机设置成“轻柔洗”档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