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简单办法让鼻子马上通的 鼻塞不通气一招解决!

2022-04-27 15:26:52    来源:按压人中穴    

当我们被鼻塞困扰的时候,想要寻找一些简单的办法缓解,其实也是有不少鼻塞简单办法让鼻子马上通的,就比如大家可以动动自己的手指进行按压或者按摩,按压人中或者迎香穴,鼻塞不通气一招解决,有5种方法帮助缓解,还可以热水蒸汽熏鼻子、热毛巾热敷.......

鼻塞简单办法让鼻子马上通的

1、按压人中穴

当感冒出现鼻塞的时候的,想要一些简单,且能够在短时间内缓解鼻塞的方法,大家不妨直接动用自己的手指指尖,将其直接按住人中穴,打架啊可以稍微用点力,这有助于大家在短时间内缓解鼻塞的情况。

2、按摩迎香穴

迎香穴的功效和作用可是不少的,是可以帮助通鼻窍的,上迎香穴在近鼻唇沟上端处,下迎香穴在鼻唇沟的中点处,大家是可以交替按压左右上下迎香穴,按压的时间在2到3分钟的时间,有助于鼻子通气的。

3、热水蒸汽熏鼻子

大家想要缓解鼻塞的情况,想要自己的鼻子通气的话,不妨试试对自己的鼻子进行蒸熏,大家可以准备一个杯子,里面装有热水,对着熏一熏就可以,时间为一刻钟,大家会感觉鼻子会舒服些的。

4、热毛巾热敷

除了上面的方法,大家也是可以用热毛巾热敷的,大家是可以试试这个方法的,大家是需要将热毛巾直接敷在自己的鼻子根部的,是可以帮助缓解鼻子不通气的难受症状的,也可以用热毛巾按住鼻子,用自己的鼻腔去吸毛巾的热气,也有助于换啊姐鼻塞的症状的。

5、薄荷油通气

面对鼻子不通气的情况,家里也有薄荷油的话,大家是可以用薄荷油来帮助通气的,大家是可以去闻闻薄荷油的味道,它对鼻子通气是有一定的帮助的,还有助于清热。

鼻塞简单办法让鼻子马上通的方法中,是有不少的方法的,也可以试试一个动作缓解鼻塞,鼻塞严重的话,必要时可以寻求医生的帮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