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登记收费标准是什么?去民政局拍结婚登记照多少钱?

2022-06-30 13:45:02    来源:太原热线    

结婚登记收费标准是什么?

从2015年起,全国各地各省市区陆续停止收取婚姻登记证书工本费。在各婚姻登记处依法办理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的当事人(包括补领婚姻登记证)均为免费对象。这就意味着原先9元的结婚证将正式步入0元时代。

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各婚姻登记处已全部取消婚姻登记证书9元钱的工本费。免去的9元,不仅包括结婚证的工本费,还有离婚证的工本费也全部免除。对于结婚证照相和材料复印等一些服务性收费不是强制性的,市民可以选择自备照片,自行复印材料,所带照片只要符合尺寸就可以。

去民政局拍结婚登记照多少钱?

拍照片的价格在30—40元不等

无论是在民政局拍摄结婚登记照片,还是在专业摄影社拍摄结婚登记照片,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民政局一般都是提供拍照服务的,但是这项服务很多都是外包给其他公司或个人,有一些地方的民政局拍结婚登记照是不收费的,具体需要看当地的政策和民政局的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