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已经领证了是真的吗?向往的生活黄雅莉是哪一期?

2022-07-21 11:25:52    来源:太原热线    

黄雅莉已经领证了是真的吗?

黄雅莉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官宣正式领证的消息,男方是湖南卫视导演王皓。二人在一起已有16年的时间,异地恋13年终于修成正果,得到圈内外的一片祝福声。

8月6日晚上,黄雅莉晒出一段老公王皓与两个小女孩在家中合唱的视频,称:“小王再次姨母笑”。

在视频中,王皓在一旁弹吉他,两个小女孩演唱,黄雅莉在对面录视频,王皓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频繁扭头看一旁的两个小女孩,嘴角露出宠溺的笑容。就像黄雅莉口中说的一样“小王再次姨母笑”。

向往的生活黄雅莉是哪一期?

1、黄雅莉参加《向往的生活》是第三季第一期。

2、本期节目,05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丹迪(纪敏佳)一起来做客,与当年评委何炅相聚蘑菇屋。看着与14年前大不相同的四人,何炅不禁有感回忆起大家当年的样子,甜妹子叶一茜现在成为辣妈有了烟火气,黄雅莉当年则是一头炸开的短发。一旁周笔畅和纪丹迪(纪敏佳)听后,相继表示自己当年也是同款潮流发型。不仅选手们纷纷选择了“炸毛短发”,黄磊也“爆料”何炅当年的发型“是很刺激的”,何炅更是亲自上手比划印证当年发型的“沙雕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