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的幼虫叫什么?用什么可以杀死苍蝇卵?

2022-08-01 16:31:30    来源:太原热线    

苍蝇的幼虫叫什么?

苍蝇的幼虫叫蝇蛆。蝇蛆是蝇产卵在15-40℃数小时后孵化的,长约两厘米,通过蠕动行走,有三个龄期。1龄幼虫体长1-3毫米,仅有后气门。蜕皮后变为2龄,长3-5毫米,有前气门,后气门有2裂。再次蜕皮即为3龄,长5-13毫米,后气门3裂。蝇蛆体色在1-3龄由透明、乳白色变为乳黄色,直至成熟、化蛹。

用什么可以杀死苍蝇卵?

杀虫剂

将杀虫剂对准苍蝇卵,进行喷洒。可以通过喷洒杀虫剂的方式,对虫卵进行药物方式消灭。

粘虫板

可以用粘虫板放在垃圾桶周边,这样爬出来的苍蝇卵就会得到及时的消灭。

煮沸

苍蝇卵在四十二摄氏度以上的情况下就会死亡,所以苍蝇卵煮沸的时候是可以被杀死的。

清理垃圾

如果发现有苍蝇卵,就需要将发现位置进行及时的清理,装入垃圾桶里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