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怎么办?被父母拆散的人后悔吗?

2022-08-03 13:50:49    来源:太原热线    

父母不同意怎么办?

同父母认真的交流沟通,不要同他们吵架。父母不同意你们的婚事,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和他们吵架,不然婚还没有结,同自己父母的关系却恶化了,结婚这件事也会更难得到他们的同意。也不要因为父母冷言的拒绝而选择逃避,而是同父母认真的交流沟通。了解他们在想什么,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父母。如果是父母的观念过于陈旧,你需要耐心的劝说他们。如果是自己用情太深,你也要让父母明白爱人对你的重要性。他们看到你茶不思饭不想的样子是会心疼的,就不会再明确拒绝承认你们的婚姻。

被父母拆散的人后悔吗?

我想说,肯定是会后悔的。退一万步讲,就算你跟那个人结婚后生活会不幸福,你还是会后悔,因为你没有机会跟他在一起,你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被父母给拆散了,所以你没有经历这段感情,这样的事情总会成为遗憾。不管结局好坏,想要经历但没有经历到的事情,以后都会后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