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凉席的优缺点是什么?牛皮凉席为啥不能裸睡?

2022-08-01 16:36:32    来源:太原热线    

牛皮凉席的优缺点是什么?

优点:

恒温、柔和,散热、防潮功能优良,凉度适中,且越用越光亮。

透气散热——天然水牛皮毛孔粗,纤维松散,表面粗犷且有明显龟纹和颈皱。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等四大功能,这是其它皮革(黄牛皮、羊皮、猪皮等)所无可比拟的,人体感觉凉爽和舒适。

保健护肤——水牛皮天然的纤维组织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有天然空调之称,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保健功能。传统竹席的温度会随着气温的升降而变化较大,水牛皮属温性产品,自身温度随外界温度变化改变较小。

经久耐用——牛皮凉席避免了一般凉席坚硬、粗糙、闷气的缺点,席面平整,不易藏污纳垢。经过了科学工艺的处理,防霉菌,终身无虫蛀,使用年限可达五十之久,使用愈久愈加凉爽、柔顺。

缺点:

1.使用后席边很容易起褶皱。

2.真皮的皮层容易吸水而且挥发缓慢,不宜见水。

3.价格较高。

牛皮凉席为啥不能裸睡?

使用牛皮凉席绝对不能裸睡,原因是人在熟睡时,人体各部门放松, 因而毛细孔会张开, 而很容易感冒,此点是要特别提醒消费者,因为牛皮凉席真的很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