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已停用怎么办?iphone密码错几次永久停用?

2022-08-10 11:22:15    来源:太原热线    

ipad已停用怎么办?

1.

打开查找iPhone。

2.

选择自己的设备。

3.

点击“抹掉iPad”,将iPad重置即可。

iphone密码错几次永久停用?

以苹果11,iOS14.2系统为例, 苹果密码输错永久锁定的次数是10。苹果手机在输入密码错误5次之后,需要下一次解锁。然后每输错1次,等待时间就会变长,最久为60分钟。输错10次后手机就会被永久锁定。

永久锁定了就不能解锁使用了,需要到苹果官网重置ID密码解锁 方法:1、打开苹果官网,接下来会出现一个窗口,让你输入自己的Apple ID,就输入被禁用Apple ID的账号,2、然后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你的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就可以了。这里以选择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为例。3、首先要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然后下一步。4、验证成功后就可以重设您的密码或者解锁你的Apple ID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