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么看一共花了多少钱?怎么恢复拼多多订单记录?

2022-08-15 14:22:57    来源:太原热线    

拼多多怎么看一共花了多少钱?

1、打开登陆页面,输入帐号与密码并进行登陆,完成后再进入店铺主页面内。

2、点击后进入如下窗口,在此窗口左侧找到并点击:帐户奖金选项卡,点击后进入另一个选项内去查看相关的明细页。

3、点击后会看到下方会有不同的选项卡,这时可根据所需点击相应的按钮进行下一步的查看与操作。

4、如下点击的是上一步窗口中的第二个选项卡,这时会在右侧打开如下页面;在右侧可以看到有:明细、日汇总、月汇总三个选项卡,可根据所需点击查看明细。

5、如下点击的是:日汇总选项卡打开如下窗口,按照提示进行查看每日扣款明细订单,相对比较清楚的一个流水线。

6、如下点击的是:月汇总选项卡打开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中按照提示可以选择月份后再进行查看,会全部罗列在下面。

怎么恢复拼多多订单记录?

1.

点击官方客服 打开拼多多,进入拼多多个人中心页面,点击页面官方客服图标打开。

2.

点击联系官方客服 进入官方自助服务页面,点击联系官方客服,页面翻转进入拼多多官方客服页面。

3.

输入怎么恢复记录 页面对话框输入怎么恢复购买记录,即可得到官方回复,不可恢复,可解决售后问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