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纱窗要注意什么?纱窗哪种比较实用?

2022-08-16 15:58:15    来源:太原热线    

选购纱窗要注意什么?

1、注意型材的选择。纱窗型材主要分铝合金和塑钢两种。现在很多所谓塑钢其实是无钢衬,是PVC型材,太阳一晒容易变形,使用寿命短,而铝合金纱窗质量较好,使用寿命长,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按一按、晃一晃,感受一下型材的硬度,以不软为宜。

2、注意纱网的选择。纱网建议选择金刚网,这种纱网抗老化能力强、强度高、不变形、防蚊效果好等特点。

3、注意配件的选择。建议配件要选择不锈钢的,这种材质的配件强度高,不变形,不生锈。

纱窗哪种比较实用?

1.

金刚网纱网 金刚网纱网健壮度是比较高的,能够做为防盗窗运用,并且能够拆卸下来进行整理的纱网,这样就为一些小高层提供了杰出的条件,人们再也不会踩着凳子,站在窗户外面进行整理了,一起它具有很强的维护功用。

2.

尼龙纱网 尼龙纱网价格很廉价,质量比较轻,一般在安装好铝合金门窗今后,就能够直接把装好的尼龙纱网放到铝合金框上就能够了,可是这种纱网如果长期的承受阳光的照耀,会导致它的寿数缩短。

3.

塑料纱网 塑料纱网在现在也是比较盛行的,塑料纱网质量要比尼龙的好一些,并且健壮度也有所提高,整理也比较便利,只需运用把它拿下来,运用刷子进行整理就能够了。

4.

玻璃纤维纱网 玻璃纤维类窗纱的纱网原料是玻璃纤维涂塑丝,通常我们也称它为隐形窗纱,它是由玻璃纤维、PVC组成,具有防静效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