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夏天热吗?夏天睡泡沫垫子有哪些危害?

2022-08-18 15:39:16    来源:太原热线    

乳胶床垫夏天热吗?

夏天用乳胶床垫是不热的,因为天然乳胶床垫具有蜂窝状结构,内部全是气孔,透气性良好,有利于水汽排出,气孔是乳胶在发泡的过程中自然生成,可有效减少潮湿和闷热感。

乳胶床垫,采用的是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通过精湛的技术工艺生产出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弹性极佳,不易变形,可清洗,经久耐用,是符合人体健康的好材质。

乳胶床垫的优势在于弹性好,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有良好的支撑力,有助于睡眠,可以矫正不良睡姿。

而且乳胶床垫,这种开放式的蜂窝气孔结构,有着良好的透气性,有助于迅速的散发热气、湿气,保持床垫的干爽及床垫的清透,在夏天可自然通风,确保内外空气循环的顺畅,有利于创造完美的睡眠环境。

夏天睡泡沫垫子有哪些危害?

1.

皮肤疾病:由于泡沫板不透气,长时间睡在泡沫板上,可导致皮肤出现湿疹,产生皮肤瘙痒、皮肤破损等危害;

2.

腰椎损伤:长时间睡觉会导致腰肌韧带、腰椎关节未得到充分放松,腰椎小关节紊乱易受劳损、腰椎小关节紊乱,甚至会导致腰椎间盘突出、腰椎弯曲明显变直,从而导致严重的腰疼痛、腰椎活动受限,会影响下肢的肌肉力量、感觉和运动功能;

3.

因泡沫是一种化学制品,当温度改变时释放出有毒气体,使人长期睡在泡沫板上,会引起心、脑、肾等多系统功能损害,一般短期内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温度改变时会释放有毒气体,毒素被人体吸收后会损害心、脑、肾等多器官功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