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养植物空气会变好吗?客厅养什么植物容易活?

2022-08-29 15:56:54    来源:太原热线    

客厅养植物空气会变好吗?

客厅养植物空气不一定会变好。虽然白天的时候,大多数植物都能吸收客厅中的二氧化碳和各类有毒物质并释放出氧气,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但到了晚上,客厅植物也是要吸收氧气、排放二氧化碳的,同时,植物本身还会散发出独特的味道,所以这时,对人体来说,客厅的空气显然没有变得更好。

客厅养什么植物容易活?

适合客厅养殖的18种植物有:栀子花、富贵竹、滴水观音、君子兰、常青藤、金钱树、绿萝、吊兰、文竹、芦荟、龟背竹、散尾葵、银皇后、橡皮树、白掌、巴西木、天堂鸟、仙人掌。比如栀子花,香味扑鼻,放在客厅可以改善家居环境;常青藤,放在客厅可以吸收有害气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