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刷哪种颜色的漆比较好?卧室门刷什么颜色的漆?

2022-09-08 11:19:10    来源:太原热线    

卧室刷哪种颜色的漆比较好?

1、老年人的房间适合橘黄色漆

橘黄色的视觉效果会诱发人的食欲,有助于钙质的吸收,进而使人神怿气愉,吃嘛嘛香。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不仅有钙质流失现象,而且肠胃消化功能减弱,吃什么都没滋味,不妨给他们的卧室粉刷橘黄色。要注意的是,抑郁症患者和脾气火爆的人不太适用黄色,否则火上浇油。

2、经常失眠患者不妨首选紫色漆

紫色具有安神作用,人处在这样的环境中,会觉得特别满足,心里踏实,没有恐惧感,紫色对人的运动神经系统和心脑系统有一定的压抑作用。

3、蓝色漆适合白领和商业精英

(1)这类人群神经经常处于兴奋状态,可能睡觉了,脑子里还在想着策划案,身体器官长期得不到休息,血压和血糖游走在边缘值,而蓝色恰好有调节血压的作用,尤其对于用脑过度后的电脑族很有帮助。

(2)靛蓝色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上班族坐在办公室朝九晚五,腰酸背痛颈椎木,靛蓝色正好有缓解身体疼痛敏感度的作用。

4、粉红色——孤独者的福音

上帝创造了人类,而人类的眼睛是观察姹紫嫣红的世界的媒介,对每一类精确的颜色都有一种不同的视觉和感官理解。粉红色会调节狂躁的情绪,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粉红色和红色仅有一字之差,却也是孤独者精神世界的福音。

卧室门刷什么颜色的漆?

1,白色:首先白色是一种百搭色,使用白色作为卧室的门,可以与家中其他的家居完美的协调,同时白色也显得干净,利落,简洁大方,使你每天走出卧室门带着好心情;浅灰色:浅灰色可以在墙面中突出层次感,提升空间的视觉效果,让室内空间温婉、知性。

2,要与墙面颜色形成反差在室内门与墙面、地面的色彩关系里,卧室门颜色最好要与墙面颜色形成有一定的反差,比如选择了白色的木门的话,墙面就最好使用带有一定色彩的,这样能让整体的空间更有层次感。如果还是使用白色的墙面的话,房间将会缺乏生机。而地面的颜色最好和木门保持一致,以防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当房间空间感大、采光比较好的话,卧室门的颜色可以相对较深一些,比如黑胡桃木门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能营造出较沉稳的气氛效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