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怎么做饼干?烤箱可以烤些什么东西?

2022-09-16 13:19:57    来源:太原热线    

烤箱怎么做饼干?

1、原材料:鲜奶油125克、低筋粉250克、细砂糖80克、盐一小撮、蛋一颗、低糖巧克力粉一一茶匙或越来越少、柳丁白屑一颗量。

2、先把小麦面粉糖鲜奶油盐用叉子或者搅拌器合成小米颗粒状,然后添加蛋,用手指尖渐渐地聚扰结团。

3、分为两坨,各自添加柳丁皮与可可粉揉匀,入电冰箱冰最少一小时。

4、取下洒粉橄平,用实体模型压出来喜爱样子。进加热好电烤箱180度15分,焖5-10分到曲奇饼干硬脆就可以。

烤箱可以烤些什么东西?

烤箱可以烤制鸡、鱼、羊肉、牛肉、面包、蛋糕、牛排、红薯、土豆等。根据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电烤箱的温度一般可在50-250°C范围内调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