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垫是哪个国家的?慕思床垫是哪里生产的?

2022-10-12 15:56:58    来源:太原热线    

慕思床垫是哪个国家的?

慕思床垫是中国的,它的设计理念源自欧洲。慕斯床垫的组装基地在东莞厚街,但是慕斯床垫原材都是国外进口的,他们的价格也是走中高端路线,尤其是他们推出的3D床垫,在市场上很受欢迎。慕思床垫目前的生产基地在法国,德国,丹麦,比利时,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荷兰,中国,意大利。在创立初期,慕思就创新的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创新了传统的寝具行业。

慕思床垫是哪里生产的?

慕思床垫是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慕思床垫是国内的一个比较大的床垫品牌,不过不是真的在法国生产的,他们的床垫形状能保持长久不变形,且其易清洁,不易沾染灰尘,清洗后脱水机脱水并用电扇吹干活烘箱烘后不变形,随时保持清洁,实用是比较高的,还有他们的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多,将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分散各个部位,且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不过就是价格是比较贵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